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2021年度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时间:2022-01-19 19:55:00   来源:   

萧山网讯 喜气洋洋辞旧岁,满怀信心迎新年。1月19日上午,城厢街道召开2021年度老干部迎春座谈会,汇报城厢街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今后的工作思路,邀请老干部们为城厢发展建言献策。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党工委副书记盛庆庆、党工委委员盛钢、街道全体退休干部等参加座谈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向各位老干部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贺,感谢各位老干部一直以来对街道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各位老干部通报2021年以来街道的工作成绩。

邵刚亮指出,2021年,城厢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数字赋能、社会精治”这一主线,唯实唯先、善作善成,坚持发展为先、品质为要、民生为本、稳定为基、党建为核心,走出一条创新发展活力、镌刻城市文化的新路,并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步,城厢街道将全面贯彻区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以“为亚运而备,为亚运而战”为主题,打好“1235”组合拳,为高质量建设美丽新城厢、高标准打造共同富裕新标杆而不懈奋斗。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盛庆庆主持第二阶段会议

街道团工委书记、老干部工作者胡遐主持第一阶段会议

街道退休临时党支部书记高水田传达区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老干部们交流发言,积极主动为城厢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他们非常关心和关注街道的变化和发展,看到街道如今的发展成绩,感到非常骄傲与自豪,同时也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城厢再燃激情、献智出力。(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