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移动花香畅享通道

时间:2022-01-18 09:27:02   来源:   

近日,回澜南苑小区在积极响应杭州市“‘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行动下,小区东大门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明面的提升改善。

回澜南苑的东大门是社区的主要出入口,面朝通惠南路,周边店铺林立。这里每天人来车往较多,尤其到了晚上,车辆乱停乱放十分严重,造成通道的严重堵塞,也影响了小区的环境面貌。前期社区也为此想了不少法子,设置过监控、地锁,但都没从根本上改变现状。

面对如此“添堵”的现象,社区充分发挥群策群力,听取各方意见,最终决定在此设置几个可以移动花箱,即可有效遏制车辆的乱停放现状,又可保障通道在关键时刻的畅通无阻。目前,花箱已安装到位,与此同时,社区也将加强巡逻,推动大家形成共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有效解决现有的顽疾问题,真正让这花香畅享小区通道。

在一年多来的环境整治行动中,回澜南苑始终坚持精细化管理,下足“绣花功夫”,实现社区环境“序化、美化、亮化”的新面貌。接下来社区也将继续牢抓环境整治工作不松懈,为迎接亚运的到来增光添彩。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