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举行第四季度“流动红旗”“季度之星”推介活动

时间:2022-01-17 19:55:00   来源:   

萧山网讯 为激发机关和社区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工作激情,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城厢街道结合“三赛三比”活动,开展“流动红旗”“季度之星”评比活动。

近一年的活动中,街道上下在比学赶超中狠抓落实,在争先创优中奋发向上,形成街道干部勇当共同富裕排头兵、解放思想领跑者、赶超跨越主力军的良好局面。

1月17日,城厢街道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流动红旗”“季度之星”推介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讲话

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对此次推介评比活动进行点评,一是准备认真 。各候选人前期准备充分,积极展现自身以及科室第四季度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展望。二是形式新颖 。“流动红旗”“季度之星”评选展示环节既是一个汇报工作的讲台,同时也是讲述工作酸甜苦辣的“平台”,形式新颖,通过展现阶段工作,使大家更加了解街道及社区的工作。三是效果良好 。此次活动具有交流与激励的作用,通过回顾上一季度工作,使街道上下可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并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做到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促进。四是继续坚持 。要继续做好“流动红旗”“季度之星”推介活动,争取人人走上讲台进行宣讲,比成果、赛成绩。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盛庆庆主持本次活动

“流动红旗”候选展示

“季度之星”候选展示

展示结束后,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书记根据现场展示内容,结合平时工作实绩,开展民主推荐。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