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干净整洁迎新年 喜气洋洋迎亚运

时间:2022-01-17 16:19:57   来源:   

春节临近,为确保辖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给社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洁净、祥和、舒适的节日环境。1月17日,太平弄社区组织工作人员、楼栋长、老居干、社区党员、保洁员等开展以“干净整洁迎新年 喜气洋洋迎亚运”为主题的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人居环境提升。

此次活动共分为以下三个篇章:房前屋后美化治篇、沿街路面巡查篇、楼道杂物清理篇。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房前屋后、角角落落,不落一处,宣传布告栏擦拭干净、碎片垃圾捡拾进垃圾袋,杂乱摆放处理地整齐有序。

社区工作人员携手志愿者,两人一组,对沿街路面进行巡查,针对污水外溢、出店经营、垃圾乱放等现象进行协商劝阻整改。

楼道堆积物一直是社区环境整治一大难题,此次活动,针对社区楼道重点易堆积区块开展集中搬运清理,还楼道一个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环境。

通过本次环境清理活动,使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为广大社区居民创造了舒适整洁和谐的生活环境,下一步,太平弄社区将持续开展小区环境治理长效管理工作,号召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定期开展巡查整改工作,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