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浓情腊八品年味,温暖邻里送粥行

时间:2022-01-11 10:40:38   来源: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到,粥飘香,在“腊八”当日喝一碗香喷喷的腊八粥是这个节日重要的“仪式”之一。萧山区志愿者协会联合城厢街道团工委开展了“腊八赠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陈公桥、江寺、崇化、湘湖等社区发放腊八粥500余份,看望慰问了老年群众,给他们带去新年的祝福和志愿服务的关怀。

城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线上线下结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前几日,中心工作人员在居民微信群中组织了腊八小知识问答趣味赛,调动了居民的积极性,科普了关于“腊八”的小知识,甜蜜的腊八粥也让居民的心里暖暖的。

清厢茶馆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也早早准备好了腊八粥,摆放在茶馆前,为路过的居民送上腊八粥的同时也送上一份温馨的祝福。

连日来,城厢街道各社区开展行动,走进小区、养老服务中心、工地、学校、社区卫生服务站等,送上腊八粥,也送上温暖与问候。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