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第二届居民议事组织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01-04 09:29:26   来源:   

12月31日,城厢街道召开第二届居民议事组织第一次会议。全体居民议事组织成员,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和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21年度街道工作报告、人大工委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生态环境建设报告,票选产生了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讲话

邵刚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市萧山区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并要求街道上下开展广泛学习讨论,深入贯彻落实区党代会精神。

邵刚亮强调,当前,城厢面临共同富裕带来的区域一体化发展、亚运会举办带来的推进城市化、萧滨一体化战略带来的提升工业化等机遇,面对发展机遇,要实现城厢的华丽蝶变、跨越发展,需要居民议事成员代表在筑牢“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上再发力、在强化“功成有我”的担当作为上再出力、在坚守“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上再用力、在争作“本领过硬”的议事代表上再着力,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共同推动城厢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洪泉良作《城厢街道办事处2021年工作报告》。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方松源作《人大城厢街道工委2021年工作报告》。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盛庆庆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俞锋钢作《城厢街道办事处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安排情况报告》。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蔡桂芳宣读《城厢街道办事处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票选办法(草案)》。

会上,与会人员对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绩效满意度进行测评,并票选2022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

填写选票与测评表

投票、计票

经过票选,亚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未来社区建设项目、智慧城厢建设项目、构建“大社区养老”服务圈等五大项目被选为2022年城厢街道民生实事项目。

据悉,2021年,城厢街道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美丽新城厢”的总体目标,重点聚焦“亚运增彩、产业增值、民生增质、安全增码、服务增效”五个方面,牢抓转型升级、建管并重、社会事业、数智治理以及政府建设,高质量建设美丽新城厢,高标准打造共同富裕新标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