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污水零直排”市级专题迎检动员会

时间:2021-12-29 09:39:27   来源:   

为迎接杭州市治水办对城厢街道三年“污水零直排”整改的综合验收,展示街道“污水零直排”整改成果,确保整改工程顺利通过,12月28日,城厢街道召开迎接市“污水零直排”整改工程综合验收专题动员会议,部署迎检工作,区相关部门、属地社区、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街道五水办主任许建平讲话

许建平表示,此次综合验收是城厢3年“污水零直排”工作的期末大考,城厢要上下一心,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马上落实,严格按照会上布置的迎检方案各司其职,认真按要求落实准备,以最优面貌迎接考试,争取高分通过市级验收。

区环境投资公司分管副总楼锴讲话

就此次迎检,楼锴强调,各施工单位要严肃对待,认真备考,抓住验收前的时间,再次对所涉及的建设项目进行细致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的环节。

会上,街道五水办金柏荣对迎检方案进行部署,针对检查验收的各个环节进行详细分解,对相关部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属地社区、相关受检单位等工作分别进行强调布置,要求严格按照检查标准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再次对迎检项目进行自查自纠。

为顺利通过验收,近日,街道五水办主任许建平及区环境投资公司分管副总楼锴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内育才东苑、东门市场、人民医院等10多个“污水零直排”建设单元进行排查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