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人文城厢 > 新闻 > 正文内容

情系桑梓 城厢乡贤基金启动助力计划

时间:2021-12-09 09:04:52   来源:萧山日报   

为进一步凝聚乡贤力量,共话家乡发展,近日,城厢街道乡贤联谊会组织考察参观城厢相关场地建设及运营情况。

乡贤们实地参观了街道矛调中心、党群服务中心藕湖浜站、百尺溇社区助老餐厅、湘湖党群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各项目运作情况、配套设施等的汇报。看着家乡的新变化、新发展,乡贤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

当天,乡贤联谊会设立城厢乡贤基金并签订城厢乡贤基金助力计划,通过乡贤联谊会会员的爱心捐助,进一步搭建助力民生实事、关爱他人的爱心平台和奖励先进、树立标杆的激励平台,用真情服务百姓、惠及乡里。

根据助力计划,2022年将开展高龄老人助福项目,主要为城厢户籍的90岁以上高龄老人提供多种类的颐养服务,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2023年开展助消防项目,计划增加1-2个街道消防救援中心站站点,更加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每一年都有详细的计划,为家乡发展做实事。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