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冬天很冷,这里却很“热”

时间:2021-11-23 19:55:00   来源:   

楼道堆积物几乎是每个社区都存在的顽疾,因此楼道堆积物清理整治也成了一项持续性、常态化的工作,尤其是寒冬将近,天干物燥,楼道大量堆积物的存在大大增加了消防隐患。为杜绝风险,还居民一个安全卫生整洁的人居环境,11月23日,太平弄社区集中开展楼道堆积物清理行动。

苏家潭、药店弄、人民路……区块繁多,保洁员分组分批行动,两人负责一个区块,查看每个楼道,发现堆积物的第一时间跟户主沟通,一方面告知堆积杂物的危害,引导其自行清理;另一方面,对于长期无认领、上门核实无主的杂物直接清理,并张贴文明使用楼道的通知,希望得到居民的积极配合,唤醒居民的自觉意识。

寒冬很冷,但太平弄社区的居民楼道却热火朝天,大部分楼栋高七层,保洁员们累的满头大汗,废弃纸箱、绿植、旧床、门板、洗衣机等应有尽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车又一车的杂物被拉走,杂乱无章、无从下脚的楼道变得空无一物、干净清爽,看着就让人心情愉悦。

楼道堆积物清理非一朝一夕可以完成,今后,太平弄社区将继续坚持环境整治不停歇,重点楼道做到一天一排查,保洁员轮班值守,发现堆积物立即安排清理,将不文明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