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回澜南苑: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净家园

时间:2021-11-23 14:45:24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扎实做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11月23日上午,回澜南苑社区组织辖区共建单位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净家园”活动。

一大早,社区内便有这样一群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小红人”在穿梭忙碌起来,他们或到公园里拾拣垃圾,或到楼道搬运堆积物,还扶起翻到的公益广告牌……他们是萧山烟草局的20余名党员组成的一只“志愿红”队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社区,服务居民,为社区居民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大家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认真清扫社区内的每一个死角,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掀起社区文明之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能够更多地走进社区,切实通过行动让文明二字深入人心。

文明创建始于心,创建在于行。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有效增强在职党员服务社区、服务辖区居民的意识,用点滴小事铸就文明创建的正能量。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