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建共建 助力亚运 携手共创 洁美家园

时间:2021-11-19 13:36:37   来源:   

为进一步践行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响应迎亚运环境整治的工作要求,11月18日,太平弄社区携手湘师实验小学的13名党员围绕“党建共建 助力亚运 携手共创 洁美家园”主题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是党员先行,亲力亲为,志愿清理亚运场馆周边及社区居民楼的垃圾堆积物,肩戴红袖章,手提垃圾袋,从人行道、木板桥到草丛里、花坛中……房前屋后,不落一物,不遗一处,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化环境、迎接亚运出一份力。迈上讲台他们是谆谆教诲学子的人民教师,走下讲台他们亦是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先锋党员。

通过此次校社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日常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共建,凝心聚力,实现校社的联动互动。今后,太平弄社区与湘师实验小学将继续在党建共建协议的框架内,秉承党建引领,深入开展为民服务项目,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打造校社共建共治共享发展新格局。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