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潇湘这场少数民族趣味运动会,解锁初冬运动的快乐!

时间:2021-11-11 09:28:16   来源:   

城厢街道潇湘社区前身为杭齿集团家委,杭齿集团在发展初期引进各类技术型人才,使得全国各地人员涌入杭齿这个大家庭,其中不乏许多少数民族人员。

为促进各民族间友爱互助,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持续、健康发展,11月10日上午,由城厢街道少数民族之家主办,潇湘社区“石榴红”工作室承办的“民族团结•邻里携手”趣味运动会在潇湘社区召开,这也是城厢街道首届微公益创投项目之一。

此次趣味运动会所有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除常规的掷飞镖、夹弹珠、套圈外,还有充满民族气息的滚铁圈和顶碗走项目。

别看来参加的居民有些年纪稍大些,但个个精神抖擞,身手矫健,夹起弹珠、投掷飞镖时可又稳又快。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当有人拔得头筹,身边总会响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整场运动会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居民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少数民族居民都身着自己民族的特色衣服,成为了趣味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工作人员还在入口处设置测温、亮码,并为居民们分发口罩。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