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内容

区督导组到城厢街道督导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1-11-03 19:55:00   来源:   

11月3日下午,区第四督导组组长吕意、副组长丁晶晶一行到城厢街道督查指导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等相关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玉利、党工委委员盛钢陪同。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玉利关于街道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街道换届以来社区班子履新情况、“回头看”开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

育才东苑社区

南市社区

西河路社区

俊良社区

仙家里社区

随后,督导组分两组前往育才东苑社区、南市社区、西河路社区、俊良社区、仙家里社区,通过面对面谈话、查看现场、检查台账资料、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社区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和新一届社区班子工作实绩、履职能力等。

下一步,街道将根据“回头看”中的三张清单,持续抓人促事,做到解决一批矛盾纠纷、开展一次谈话、召开一次总结会、打造一批特色亮点,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战斗力,高质量打造体现示范窗口的“城厢铁军”。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