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俊良社区组织6对金婚夫妻畅游湘湖

时间:2021-10-14 16:58:48   来源:萧山网   

合影留念 赵麟溢 摄

萧山网讯 相知相伴相濡以沫,同心同德唯爱永恒。10月14日,俊良社区携手爱溢俊良七心公益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结婚50周年的金婚夫妇进行了“金鸳鸯游湘湖”重阳传统活动。

早上,6对古稀老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相聚在俊良社区,工作人员们为他们佩戴上由爱心手工花坊阿姨们亲手制作的精美胸花,开始了一段“爱的旅程”。

大家来到了景色秀美的湘湖景区,携手互相搀扶,漫步在雨后的林间小道,空气中弥漫着岁月静好的温馨。大家从窑里坞船埠坐上游船,在微风习习中开始了水上观光。“哈哈哈老都老了,还能戴上胸花,像约会一样的游湘湖,真的是很有趣很特殊的经历呀!”黄师傅打趣道。

老人们正襟危坐,尽管没有牵手、相拥的高调,却向我们诠释了爱情最美的模样。此刻,身边的你,是最美的风景。从风华正茂到双鬓银丝,老人们相知相爱、携手相伴走过了50年的风雨,沿途风景一起分享,没有大起大落的刻骨铭心,有的是相濡以沫的柴米油盐,没有华丽的语言,有的是心有灵犀的默契。

工作人员们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风雨同舟,携手一生”金婚50周年的纪念品,定格50周年的幸福。返程后,爱心阳光餐厅还为老人们准备了爱心午餐,共享风景,共进午餐。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展现老人们的幸福晚年生活,让大家共同感受老人们相濡以沫的婚姻相处之道、平静细腻的和谐家风,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以幸福的风景唤起居民们对家庭责任的重视、对和谐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站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