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共享亚运 焕彩你我---重阳健身走活动

时间:2021-10-13 19:55:00   来源: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进一步引领老年居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凸显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3日早上,太平弄社区开展“共享亚运 焕彩你我”老年人健身走活动。

400余位老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一路上,大家精神抖擞,兴致高昂,微微细雨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老人们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他们精神矍铄,步履矫健,完全不输年轻人!一路上老人们兴致勃勃,精神抖擞,“每天行走一小步,迈入健康一大步”,正是由于老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才会激发对健身走的参与热情。

作为简便易行、容易参与、最受认可的健身项目,健身走在老年群体中得到了广泛重视,“摆开臂,迈开腿,走出健康,走出幸福”的健身走理念已逐渐深入人心,充分展现了我社区老年人爱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