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萧山区老干部“重阳志愿服务周”系列活动走进城厢街道休博园社区

时间:2021-10-13 16:24:50   来源: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聚焦传播亚运志愿文化,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汇聚老干部力量,10月13日,萧山区老干部“重阳志愿服务周”系列活动之“我为老人留个影”摄影志愿服务走进城厢街道休博园社区,为社区老人免费拍摄肖像照、全家福等,并现场提供照片冲印。现场笑声阵阵、温情满满,充满了浓厚的重阳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社区还为老人提供一对一化妆服务。化妆、换装、拍照,“女士站前面,身子往这边侧一点,诶好就这样……”在志愿者的指导与帮助下,社区老人们饱经岁月依然乐观慈祥的笑容与姿态被志愿者们一一摁下快门。

此次活动为休博园社区内多名退休老干部提供免费拍照与照片冲印活动,“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惠民,又能借着中国传统节日,把关爱帮扶、尊老爱老这种优良传统用特有的方式进行诠释。”参与活动的社区老干部如是说道。

下阶段,区委老干部将继续开展“重阳志愿服务周”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全民支持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