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趣味运动 乐享银龄

时间:2021-10-12 19:55:00   来源:   

为丰富社区广大老年居民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传递快乐健康生活。

10月12日上午,太平弄社区联合焕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社区小院开展了第三十一届老年人运动会。比赛设有套圈、飞镖、夹弹子、投篮、围棋象棋等项目。

每一个项目都突出一个“乐”字,考验老年人的身体敏捷程度、眼力和手的协调能力。有趣的比赛项目吸引了众多长者,一大早,排队参赛的队伍就排起了长龙。大家认真练习着自己感兴趣的项目,琢磨技巧,每个参赛人员都激情饱满,各显风采,场面其乐融融。童心未泯的“老顽童们”大显身手,比赛现场更是笑声不断,少了一些比赛的严肃和激烈,多了一份快乐与祥和。 

参赛的刘奶奶笑呵呵地说:“这运动会不仅让我们可以活动下胳膊腿,还能锻炼头脑,大家聚在一起活动一下可好了,我今儿个可高兴了”。活动结束后,每位参赛的老人都拿到了不同的奖品。

此次老年趣味运动会,搭建了太平弄社区老党员、退休老职工、退役老士兵等老年群体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展现了老人们的“精气神”和“年轻态”,让老人们真切的感受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文化休闲生活,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区氛围。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