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趣味运动会 欢乐庆重阳

时间:2021-10-12 10:45:02   来源:   

为庆祝传统佳节“九九重阳”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丰富广大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10月12日上午,回澜南苑社区欢笑声不断,一场别开生面的迎重阳的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火热举行,吸引了百余名老年人前来参与。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大家参与的热情依旧不减,活动一开始,现场就沸腾了起来。活动中设置了运乒乓、夹弹珠、飞镖、套圈等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尤其是运乒乓,扣人心弦的同时,大家又相互鼓励、你追我赶,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一浪高过一浪。而赛场的另一边,正在套圈的选手手拿套环,只见目不转睛地盯着目标物,铆足了劲,奋力一掷,在围观者的欢呼声中,将环稳稳地套在了目标上,赢得掌声一阵。每个项目集竞技、娱乐、健身于一体,“运动健儿们”在趣味运动中玩出了“精气神”展示了“年轻态”。同时,运动会设一、二、三等奖,使得活动赋予了竞争性和激烈性。夹弹珠的王阿姨一分钟夹了30个,得了第二名,感慨地说:“本来感觉今年自己很厉害,没想到还有更厉害的,哈哈,明年我还要参加!”

社区开展的重阳节系列活动,使辖区老人们与社区之间的情感更近了一步,社区将结合城厢街道首届社区微公益创投“党群连心和美回南”项目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建引领下的老龄工作,让老年朋友们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感受到“夕阳红”的美。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