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博奥路(湘西路-潘水路)项目征收户安置房分房顺利完成

时间:2021-10-11 14:56:45   来源:   

在博奥路(湘西路-潘水路)项目108户征收户顺利完成签约、腾房工作后,选择产权调换的征收户翘首以盼,终于迎来了分房的日子。10月10日下午,城厢街道博奥路(湘西路-潘水路)项目征收户安置房分房顺利完成。在前期签约过程中,共有39户征收户选择了产权调换安置,都参与了此次分房。

本次共计分配房源39套,安置地点位于广泽小区(含90㎡、95㎡、105㎡三种户型)。

分房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公证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征收户依次上台抽取房源,现场秩序井然,14时55分最后一位征收户抽取房源,此次分房顺利结束。

前期,为确保分房工作的顺利进行,街道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根据实际制定方案、梳理征收户安置信息、布置分房场地、开展分房培训会,保障此次分房顺利进行。

下一步,街道将争取在10月底前完成安置房的结算和交付工作,让征收户们可以早日搬入新家!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