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开展工业企业有序用电巡查

时间:2021-10-11 14:54:11   来源:   

由于近期高温天气,工业生产高速增长,发电的煤炭价格持续走高等因素叠加,浙江省电力供应吃紧,为保障居民生活用电和企业生产有序用电,根据区能源“双控”工作专班要求,对亩产评价C、D类工业企业实施错峰生产措施。

城厢街道根据区能源“双控”工作会议精神,成立能源“双控”工作专班,对辖区内亩产评价C、D类企业进行仔细排摸和走访,向每一家企业传达《萧山区错峰生产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各生产企业压减产能,制定企业有序用电计划方案,并落实错峰生产。

10月9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许建平带领专班,联合城湘供电所,对街道辖区内工业企业生产用电情况进行巡查。

巡查组先后来到萧西路163号、湖头陈工业园区的生产企业,查看工业企业是否停止生产,对发现的部分未按计划停工仍在生产的企业责令停产。

近期,我区电力缺口较大,社会用电紧张,做好能源“双控”工作不仅是产业结构优化转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电力供应平稳有序,保障居民生活用电的需要。街道将按照有序用电方案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地有效。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