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假期精彩回顾

时间:2021-10-11 14:51:47   来源: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在硕果累累的十月,城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以“与国同庆 厢约同乐”为主题,开展了国庆系列活动,快来一起看看吧~

“厢里厢乐 喜迎国庆”歌友会

9月30日下午,城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厢里厢乐 喜迎国庆”歌友会。活动一开始,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国庆知识小百科”问答环节,氛围一下子变得十分热闹。

接下来的点歌环节,居民们纷纷选择自己想唱的歌曲一展歌喉,会唱的居民也一起加入,一瞬间,歌曲拉近与彼此的距离,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觉醒年代 薪火厢传”游园会

10月1日下午,城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青少年游园会活动。活动还没正式开始,门口早早就排起了长队,时不时传来青少年清脆的笑声。

游戏项目分为打卡签到、四史知识竞答、环保小卫士、趣味丢沙包、欢乐夹弹珠、蛋挞制作6个项目,每个活动青少年都积极参与其中,让人不禁想为他们的认真鼓掌。此次活动既丰富了青少年的课余生活,让青少年感受传统文化,也培养了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自豪感。

精彩影片不能停!

10月2日-10月4日三天间,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厢心”影院播放了《我和我的家乡》《中国医生》《1921》三部精彩影片,陪伴大家共庆祖国华诞。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