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9-30 19:55:00   来源:   

国庆长假将至,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城厢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分为五个检查组,对街道辖区内的重点领域(场所)、重点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许建平带队前往杭齿集团、启迪公司等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方松源,街道文卫副主任郎珍娟带队对卫生机构、培训机构、文保单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玉利,街道党工委委员沈红丹带队对消防重点单位、高层建筑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街道纪工委书记金丹,街道民政副主任章坚带队对宗教场所、养老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街道党工委委员、城建副主任俞锋钢,人大工委副主任蔡桂芳带队对危旧房屋、在建工地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各单位的安全生产、消防设施和疫情防控等进行逐一检查,要求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国庆期间的安全、消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完善各项应急预案,重点加强应急准备,确保没有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切实增强了各单位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了辖区内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营造和谐、祥和的节日安全生产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