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金娥到城厢指导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1-09-29 19:55:00   来源:   

9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金娥到城厢街道杜湖社区开展包乡走村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街道党工委委员、城建副主任俞锋钢,区纪委办公室主任余明霞等陪同。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蒋金娥讲话

蒋金娥对街道和杜湖社区换届以来工作表示肯定。蒋金娥表示,街道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发现“回头看”过程中暴露的问题,专题研判落实整改;社区团结队伍力量,抓住发展重点,切实为居民谋利益,注重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与居民群众的联系。

就继续做好社区换届后工作,蒋金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专项部署,每个社区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对百姓尽责,对上级负责,做好居民服务工作,切实推进社区各项事务发展。二是要建立发展目标。立足社区实际,积极抓住村级留用地开发契机,算好经济账,谋划未来发展,切实维护好居民利益,为居民谋幸福。三是要坚守为民理念。随着工作重心的变化,社区管理理念要与时俱进;要广泛听取居民代表意见建议,确保居民利益的同时兼顾好公平公正;注重社区管理能力提升和物业管理的选择。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班子要紧密团结,做到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建设社区;注重班子梯队建设,选拔好、培养好后备干部;社区各项事务要民主、公开,加强规范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汇报街道社区换届“回头看”工作情况

杜湖社区书记赵灿木汇报社区基本情况和换届以来工作情况。

联片领导、联社干部就杜湖社区换届以来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补充。

会上,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对社区换届以来展开的工作和干部队伍表示肯定,并围绕安置房分房、干部梯队建设、村级留用地开发等方面提出建议。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