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根植社区治理 专业服务“零距离”

时间:2021-09-28 23:55:00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强基固本,发挥新时代先锋模范的“领航”作用,4月26日,“城蜀荟”党群服务共享项目小琴工作室正式揭牌。

揭牌至今,小琴工作室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和实际现状,聚焦社区难点工作,激发多元思维碰撞,还结合工作室坐班以及民情热线,为周边居民开展咨询服务,取得了良好反应。

此季度共分为三个环节,即“党建引领老旧小区治理”调研中期、“对话·融琴化心”——以画之名,传心之声、“对话·融琴促学”——换位思考解决新问题。

9月24日,小琴工作室“对话·融琴促学”活动在城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活动围绕“换位思考解决新问题”主题,以小组的模式开展活动,青城学院中各社区副职代表针对社区工作中遇见的问题开展讨论,并互相解答,导师张小琴作工作经验分享与总结。

小琴工作室自正式揭牌以来,充分发挥工作室的作用,探索基层治理模式,以多元化的服务方式;开展多样性的活动内容,与街道各社区干部相互沟通交流,形成经验总结。

下一步,小琴工作室将继续深入探求,挖掘各方资源,疏心事、传理念、汇众智。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