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举行青城学院结业仪式

时间:2021-09-28 19:55:00   来源:   

萧山网讯 9月28日,城厢街道举行青城学院结业仪式。团区委书记肖中扬、城厢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区委党校副校长董蔚飞,以及青城学院全体导师、学员等参加结业仪式。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总结回顾青城学院培训过程。邵刚亮表示,此次学习培训有广、新、实三个特点,即内容广、领域众多,形式新、丰富多样,学习实、成效明显,及时解决了各学员思想上的误区、工作上的难题、能力上的不足,有效提高了学员自身综合素质。

邵刚亮要求,各学员要珍惜机遇、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具体做好“五个一”:

要一心向党践初心。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扣好方向立场的第一颗“扣子”,坚决在加强理论武装、坚定自身定力、实际行动三方面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筑牢干事创业的塔基。

要一丝不苟勤学习。当前正处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进一步增加知识、拓宽眼界、提升能力,重点提高学用结合、统筹兼顾以及勇于创新的能力,珍惜光阴、不负韶华。

要一往无前勇担当。从上级要求、横向比较以及城厢发展三方面来看,当前,街道正处于极其重要的窗口期。年轻干部要主动激发担当之力、展现担当之为,要有敢打敢拼的闯劲、不畏艰难的韧劲、勇争一流的干劲,全力以赴、锐意进取,为全区全市作出更大贡献。

要一心一意为人民。树高千尺不忘根,年轻干部要做到多往基层“跑”、多下一线“听”、多为百姓“干”、做到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办,从实处着手、在细处用功,做到“最是小事见真情,最是细处见人心。”

要一身正气守原则。要算好“利益账”,坚持正确的利益原则,要增强自制力,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必须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要算好“法纪账”,坚持法纪原则,要沿着健康、有序的轨道成长,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要算好“良心账”,坚持良知原则,努力提升思想政治和品德作风,以身作则、以德服人,手电筒不仅要照别人、更要照自己。

仪式以视频形式总结回顾青城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及成果,并激励学员怀揣理想、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金丹主持

四位青城学院代表在仪式上向与会人员展示学习成果,交流收获与经验。

此外,仪式还为各优秀学员颁奖。

据了解,城厢街道自去年9月成立“青城学院”后,为青年干部搭建学习展示、互帮互比的平台。截止目前,青城学员教学活动已按计划全部完成。(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