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厢心力”党建联盟召开联席会议

时间:2021-09-16 14:42:18   来源:   

9月15日上午,“厢心力”党建联盟召开联席会议。街道中层干部、组织线工作人员,各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沈红丹讲话

沈红丹围绕“聚力、共富、同行”三个关键词对党建联盟及成员单位提出希望:

“聚力”

“厢心力”党建联盟要汇聚能量,为联盟单位党组织结对、党员报到等搭建服务平台,同时,也要牵线社区,丰富联盟单位机关党组织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幸福感。

“共富”

要项目共富,联盟单位结合自身,共同参与到红色合伙人项目当中,既做开展者,也做受益者;要经济共富,充分运用联盟资源,为单位节省资源消耗和费用支出;要精神共富,充分利用人脉资源,互促互进互享。

“同行”

要明确责任与担当,做好统筹与整合,共同推进老城区焕发新活力;实现成长与成材,“厢心力”党建联盟将继续开展好青年联谊会、青城说辩论赛等活动,为联盟单位青年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

城市物业服务公司董事长葛斐斐

城市物业坚持党建引领,聚力注入红色力量;坚持竭诚为民,合力共建美好家园;坚持问责绩效,全力培树新风正气,不断提升管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水平,进一步提升业主幸福感,塑造社区品牌。下一步,将理清服务项目和资源优势,实现单位之间共享共建。

农村商业银行城厢支行副行长张明亮

成为党建联盟单位以来,城厢支行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为辖区内企业居民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

下一步将深入实施乡村振兴,营造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环境,打造党建互联、金融互联、文化互联、生活互联、助困互联,通过镇、村、银三方共同努力,使党建引领镇银共建乡村振兴结出更为丰硕的果实。

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王行珠

城和街数字治理项目是红色合伙人项目内容之一,其中,从解题破难的角度推出城和街数字餐饮治理系统,健全餐饮业油烟网络监管机制;从民呼我为的角度推出智慧社区系统,以七大场景运用为着力点,聚力打造老旧小区版的未来小区。

街道党建办主任万亿汇报“厢心力”党建联盟一年来工作情况、下步计划和红色合伙人项目进度,并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厢心力”党建联盟智治系统。

据悉,城厢街道成立“厢心力”党建联盟以来,围绕“1+3+N”工作体系,从完善工作机制入手,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轮值制度、共建清单制度、动态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统筹融合区域内党组织资源力量,逐步形成组织共融、资源共享、服务共促、治理共抓的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