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动员会

时间:2021-09-13 19:55:00   来源: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社区组织换届成果,扎实做好换届“后半篇”文章,9月13日上午,城厢街道召开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两委”班子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讲话

就做好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邵刚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开展组织换届“回头看”是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的需要,是加强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是承担新时代新任务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需要,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查制度,查制度是否健全,有无落实到位;查干部,查作风实不实,能力水平高不高;深了解,了解干部性格、能力与岗位是否匹配。三是要精心组织。要全面摸清情况,综合采用“看、谈、访、查”等方式,切实把情况摸准、摸全;要科学分析研判,客观评价工作表现,汇总形成“三张清单”;要加强整改落实,认真做好结果反馈,推动社区正视问题、强化整改。四是要加强领导。强化协调联动,相关科室要做好牵头工作,其他科室协同配合,各社区要积极支持;强化责任落实,统筹实施“回头看”行动,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善作善成;强化纪律保障,高标准抓好各项“规定动作”,畅通监督渠道、严格执纪问责。(记者 高宇楠)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玉利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沈红丹布置社区组织换届“回头看”工作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