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坚持努力不放松,长效治理不懈怠

时间:2021-09-13 14:08:32   来源:   

环境卫生整治包含垃圾分类及堆积物清理及长效的保洁美化环境的工作,需要有坚持努力不放松的态度及长效治理不懈怠的毅力,任重而道远。随着杭州亚运会的日渐临近,新形势面前,南门江社区充分协调各方力量,保证长效检查,适应新形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针对高档小区萧然西路珺悦府,社区联合第三方服务公司和小区物业公司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讨论会,对定时定投模式开展以来的问题进行回顾与讨论,并对点位进行现场检查。社区与第三方服务公司和小区物业公司调整了工作思路,并对未来小区进住率高了以后,体量增大的形势,作了预估,制定了初步应对方案。

针对南门江住宅区老旧小区,社区联合保洁公司开展堆积物清理工作,并上门劝导居民群众要爱惜公共环境,不能随意堆放堆积物和垃圾,进一步宣传了“洁美家园”概念,使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社区家园环境不仅要靠保洁人员,更要靠自己素质的提升来维护。

在南欣公寓沿街店面,社区联合城管部门,对商家开展“店面门前卫生三包”签约业务。明确“出店经营”、“店门口乱堆堆积物”、“门口卫生脏乱差”问题主体在于商家,城管部门对个别屡教不改的商家提出了批评和要求限期整改。

多方联合力量,坚持努力不放松,长效治理不懈怠,南门江社区将继续巩固原有环境卫生整治治理工作的成果,并继续卓有成效地应对今后更高标准的工作,创造美丽、干净、整洁的南门江社区环境。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