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城厢街道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9-10 09:23:22   来源:   

9月9日上午,杭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城厢街道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海平,组员安选选、张俏丽,区委网信办副主任徐盛燕等人员参加。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等陪同。

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南市社区,详细了解了南市花园小区“民呼我为 数字赋能”建设。

随后召开座谈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就城厢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交流。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海平点评城厢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金海平对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街道统筹指挥、强势推进,宣传引导深入人心、学习载体形式丰富,通过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各类民生实事落地,针对性强、措施有力,其中,数字化治理餐饮油烟问题、做强做大集体经济等令人印象深刻。

下一步,城厢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下去,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抓住重要节点,适时总结亮点,真正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汇报2021年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周密部署、统筹推进,注重高点站位,聚焦目标任务强推进;注重活化载体,聚焦入脑入心抓学习;注重成果转化,聚焦民生需求办实事;注重统筹推进,聚焦社会发展开新局,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下一步,城厢街道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全面落实指导意见,强化问题导向、采取有力举措,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学习教育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学习任务,注重经验总结提炼,推动党史学习和各项工作同向提质;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凝聚起高质量建设美丽新城厢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坚持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建设美丽新城厢。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