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育才东苑社区:破旧道路焕新颜 出行环境大改善

时间:2021-09-10 09:09:22   来源:萧山网   

育才东苑社区辖区内原破旧、坑洼的育东路东段已升级改造完毕,该道路及周边3个路口整体面貌焕然一新,道路品质提升了,居民的出行环境改善了,城市颜值也提高了。

“这条路终于修好了,宽敞又平整!原来骑着电瓶车过这段路总是小心翼翼,不是怕摔倒就是怕胎破”在育才东苑小区附近上班的陈阿姨看见焕然一新的道路,不禁发出赞叹。

育东路东段由于路基差、承载力不强,又年久失修,其路面长期受车辆碾压已严重破损。由于经费原因,每次破损社区都是小范围修复,破损问题反复,影响居民出行安全和市容市貌。为此,社区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了城区公司有关负责人,邀请他们到现场进行查看,城区工作工程部负责人积极给予回复,第二天就立即带领专业施工人员现场踏看,积极商讨整治方案。

8月30日,在城区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城区公司安排了工程队将育东路东段及双桐路路口交会处出入口进行提升改造。施工路段宽度10米,双向2车道,通过沥青罩面机动车道、新建雨水管道、同步完善交通设施等提质改造后,其面貌显著提升。

育才东苑社区将紧紧围绕“美丽萧山”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攻坚行动为指引,以优化出行环境、确保行车安全、满足市民群众出行需求作为工作成效的重要内容,着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为美丽萧山创建添砖加瓦。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