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厢”约亚运 | “乡村运动十二季”,我们一起来运动!

时间:2021-07-22 19:55:00   来源:   

为全面提升市民群众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积极性,深入推进全区体育健身活动,在城厢营造“全民健身迎亚运”的浓厚氛围,萧山开展“乡村运动十二季”全民健身迎亚运活动。

城厢街道深入开展“乡村运动十二季”全民健身迎亚运活动。

休博园社区 乒乓球比赛

休博园社区联合休博园三区业委会举办了社区第六届文化艺术节之“喜迎亚运,全民健身”乒乓球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神情专注,谨慎应对,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敏捷的身手、高超的球技,无不体现了奥林匹克所倡导的拼搏和参与精神。赛场上热火朝天,氛围紧张而激烈,居民们兴致高涨,不时传来呐喊声、欢笑声。

太平弄社区 木版画

太平弄社区邀请了求是美术的老师们为辖区青少年开设木版画课堂。大家先了解了木版画的历史与由来,随后,青少年们纷纷拿着画笔在树轮上画出自己的创意,给予树轮新的生命。有的小朋友画了小动物,有的画了神秘森林,有的则将自己家人的笑容留在了年轮木板上,经过一节课的努力,大家拿着形态各异的木版画,心里充满了自豪。

回澜南苑社区 柔力球

西河路社区 

潇湘社区 太极拳

7月28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还将开展“我和亚运有个约会”青少年暑期一日营活动,从体育、文化、艺术三方面,让青少年从不同角度了解亚运。

街道也将持续开展全民健身迎亚运体育指导培训,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精彩亚运的火热氛围。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