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燃!城厢街道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14:34:54   来源:   

从一叶红船到劈波斩浪的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熊熊炬火,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顽强拼搏,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撑起了百年大党的铮铮脊梁,铺就了民族复兴之路的块块基石。

观一场“盛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城厢街道积极组织辖区内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并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

城厢街道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七个一”活动,共同追寻百年辉煌历程,凝聚共产党人的初心力量,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朝着美丽新城厢的建设目标奋勇向前。

唱一首“红歌”

声入人心·红心传城

开展“为党献礼”之红色快闪宣传活动,共唱红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织一面“红旗”

党旗飘扬·点亮城厢

开展毅行活动,同时,在城厢街道设置百个党建打卡点,党员、居民群众、企业员工、学生等可以扫描打卡点处的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共同参与党史答题竞赛活动,最终点亮城厢上空的“红旗”。

亮一颗“红星”

见物如面·红宝自述

带着年代感的老物件,承载着几代人美好的回忆和时代变迁的烙印,就像会讲故事的老人,循着岁月足迹,带你感受跨越时空的古今对话。

辟一片“沃土”

蹲苗淬火·逐梦未来

通过结对社区、导师带帮等,开展干部培养活动,合作共享党建资源,互相参与党建活动,探索党建工作发展新模式。

建一个“红圈”

厢心有你·党建联盟总结起航

积极扩大联盟朋友圈,增加红色合伙人项目,升级到“厢心力”党建联盟2.0版,并成立社区间的圈联盟,不断提升共建共治的工作活动,共同推进城厢街道的活力发展。

学一段“党史”

厢携共建•百个基地筑初心

坚持党建创优为导向,深挖城厢文化、革命历史故事等资源,倾力建设“党建+红色教育”基地,助推党课教育。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