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心连心 零距离”迎建党百年便民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18 14:35:00   来源:   

为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周边居民,6月18日上午,城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心连心 零距离”迎建党百年便民服务活动,让街道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接地气的贴心服务。

此次便民服务设立了家庭医生、医疗咨询、法律咨询、眼镜清洗、理发、磨刀等摊位,为居民提供方便、优质、实惠的便民服务,传递一份温暖,一份关爱。

磨刀

磨刀摊位前人头攒动,居民们把家中一把把有些钝锉的菜刀、剪刀带到活动现场,经过师傅专业的打磨、抛光,不出几分钟,一把把刀具就变得锋利起来,居民们纷纷点赞。

理发

一大早,居民们就来到活动现场,按顺序拿号、排队,等待理发师为自己理发。专业理发师耐心、细致地修剪居民的头发,居民们看着自己清爽的发型,心情也跟着美丽起来。

眼镜清洗

志愿者为有需要的居民们清理了眼镜,对居民提出的关于配镜、眼镜保养相关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

医疗、法律咨询

医疗志愿者们为进行血压测量,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疑答惑,结合其既往病史及身体健康状况给出专业化建议,并为他们科普疫情防控知识。

现场,老干部志愿者也为居民们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