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以赛促学“练内功”,党史知识竞赛点燃学习新高潮

时间:2021-05-28 09:36:37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5月27日下午,城厢街道“迎红色百年 展青春风采”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藕湖浜站举行。街道纪工委书记金丹,街道党工委委员沈红丹出席活动。

前期,经过选拔,5支队伍脱颖而出向“最强大脑”发起进攻。

本次决赛内容包括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基本知识等,设置必答题、车轮战、抢答题等多个环节,结合填空、选择、视频等多种形式,考察选手对党史知识的掌握和理解程度。

决赛场上选手火力全开,选手们既比拼学习成果又比拼反应速度,充分展现出选手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焕彩队荣获一等奖,青春心向党队、集结号队荣获二等奖,同路人队、主旋律队荣获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四月底,各社区、企事业单位团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社区干部、青城学院学员、团员青年以赛促学,以学促能,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省委重要精神、团务知识、党史团史等,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汲取奋斗力量。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