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庆祝建党百年,一起在城厢追忆红色印记

时间:2021-04-17 10:10:00   来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16日下午,城厢街道举行“庆祝建党百年,追忆红色印记”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区文联、城厢街道党工委主办,城厢收藏家协会、城厢音舞家协会、城厢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承办。居民们唱起红歌、倾听党史、观赏藏品、互学互鉴,共同追寻那段令人难以忘怀的红色记忆。

唱红歌 · 红歌交流会

在“唱红歌 颂祖国”红歌交流会上,大家跟着旋律一同歌唱,在歌声中重温了那段光辉岁月。每位居民都把对党和人民最真挚的感情融入到演唱中,歌颂着对祖国的热爱,用嘹亮、深情的声音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

讲党史 · 党史课堂

在党史课堂上,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浙江省基层党校优秀教员、杭州市萧山区两级最美老干部、萧山文旅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区关工委“五老”讲师团团长李凌峰为大家带来了一堂题为《百炼成钢铸辉煌,千秋伟业更奋蹄》的党课,与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不凡的奋斗史。

品收藏 · 红色收藏展

书信、纪念章、老照片……这些珍贵的藏品,见证了新中国的风风雨雨,居民们通过藏品,寻找那段令人难以忘怀的红色记忆。

互交流 · 互学互鉴交流会

城厢收藏家协会的群友们将自己珍藏的藏品与大家一同分享,讲述了自己与藏品的故事,对藏品的保存和后续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