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2021年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2 13:44:41   来源:   

  萧山网讯 1月21日,城厢街道召开2021年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辖区各社区书记、治保主任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灿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始终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2020年街道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总体平稳可控,但仍存在基础弱、隐患多,意识差、责任淡等方面缺陷,面对要求严、任务重,更需要我们紧绷安全弦,抓好安全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力整治,切实提升安全治理工作能力。突出重点即突出重点领域、突出重点内容,围绕电动车、高层建筑、电器路线问题等方面开展整治行动,同时相关部门要根据相关数据,制定整治计划。强力整治即要围绕任务,立即开展销号整治,要围绕责任,主动整治,各单位要对照曝光隐患、事故发生教训的隐患及文件要求等,自主开展整治行动。三是要强化监管,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属地监管,各单位、部门要加强担当意识,做好监管工作。要有效地监管;要实行有效监管,2021年,街道将实行划片网格监管、实行闭环监管、实行奖惩式监管;要引入第三方专业消防力量,建立隐患排查清单及销号清单两张清单,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整体平安稳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玉利布置消防、交通安全工作

  街道平安办主任李一天主持会议并回顾总结街道2020年消防工作

  城区交警中队长宋少楼分析街道道路交通形势

  下一步,城厢街道将牢牢握紧安全这根弦,主动承担起安全责任,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做实做细安全隐患排查、隐患消除等各项工作,确保辖区消防、道路交通平稳有序。(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