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城厢各党组织开展党内“双评”

时间:2021-01-19 09:56:1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要求,近日,城厢街道下属各党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开展党组织评定和民主评议党员。

  街道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周密部署党内“双评”工作,确保各项规定程序严格落实,抓实整改,提升工作实效。

  布置各社区党组织党内“双评”工作


  布置直属党组织党内“双评”工作


  开展党内“双评”


  组织生活会上,街道各社区、直属党组织根据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并向党员群众公开、向上级党组织报备,接受各方面监督,强化跟踪问效。同时,开展党组织评定和民主评议党员,通过评议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

  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城厢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萧山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板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