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顺利完成东湘社区安置房剩余车位第二次分配工作

时间:2021-01-18 16:03:58   来源:   

  1月17日上午,城厢街道顺利完成东湘社区一期安置房剩余车位第二次分配工作。按照“政策一致性”的原则,居民在公证处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有序按照顺序号抽取车位,360户居民共抽取360个车位。

  车位分配现场平稳有序

   一大早天还才蒙蒙亮,就有东湘社区的居民来到现场,有序排队等候进场。


  资料初步核对

  细致审核

  抽取车位号

  发放公证书和《告知书》

  发放公证书

  发放《告知书》

  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为确保此次东湘一期安置房剩余车位第二次分配工作平稳有序,城厢街道周密部署,1月13日至15日开展现场自愿报名确认。并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现场方案,将抽取顺序号和车位号为分两天进行,于1月16日提前组织报名人员抽取顺序号。

  顺序号抽取现场

  1月17日当天,街道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所有与会人员均需测温、亮码、戴口罩,并签订个人报告承诺书。

  会场严格控制入场人数,以50人为一组,分批按照通知时间有序进入,座位间隔一人空位,保持一定社交距离。

  等候区的居民有序入场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