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全面完成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时间:2020-12-25 16:36:28   来源:   

  截至12月22日,城厢街道34个社区完成了居务监督委员会和经济联合社换届选举,这标志着城厢街道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直击 · 选举现场

  回顾 · 换届动态

  此次换届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城厢街道按照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早谋划、高标准、严把关,紧紧围绕实现“五好两确保”目标,高质量抓好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选优配强社区组织班子,切实提高社区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社区发展增添新动能。

  10月16日,城厢街道召开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

  11月4日,城厢街道召开社区换届选情分析会。

  11月17日,城厢街道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11月19日,城厢街道召开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12月4日,城厢街道召开2020年新一届社区居民(社员)代表培训会。

  12月8日,城厢街道举行社区干部荣退仪式暨居委会正式候选人集中谈话。

  12月17日,城厢街道圆满完成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12月22日,城厢街道全面完成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下一步,街道将立足社区换届成果,积极谋划选举“后半篇文章”,推动新班子马上就干、高效运转,以实干担当为群众排忧解难。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