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圆满完成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0-12-18 14:42:00   来源:   

  12月15日—17日,城厢街道圆满完成了34个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选民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选出心目中的居委会班子,为基层社区治理注入了新活力、新力量。

  自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城厢街道紧紧围绕“五好两确保”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全程精细指导、精密组织、扎实推进。

  现场督导,把控全局

  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

  包联区领导区人大副主任洪关良、区检察院检察长王玉瑊到街道、社区选举现场督导,街道主要领导一线指挥,把控全局。

  依法依规,有序进行

  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

  为确保居委会换届工作规范有序,前期街道、社区做足准备工作,利用横幅标语、微信群、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确保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在依法推选社区选举委员会、居民代表、提名候选人、选民证发放等关键环节上,切实做到法定程序不变、规定步骤不少。

  选举日当天,天还没亮,各个投票点的灯已经亮起,工作人员全部就位,对照流程方案再次梳理工作。

  各社区的选民们参与热情高涨,早早来到各投票站,依次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在票箱前投下庄严的一票,选举过程平稳有序。

  亮码测温

  划写选票

  投出选票

  封箱&唱票

  通过选举,城厢选出了一批年富力强、敢担当、善治理的社区居委会班子,结构进一步优化、活力进一步提升,振奋了社区干部实干争先的热情,为社区建设全面发展增添力量。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