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消防交通安全暨小微企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

时间:2020-11-30 09:41:39   来源:   

  萧山网讯 11月26日上午,城厢街道召开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暨小微企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街道各社区书记、治保主任,规上企业和小微企业负责人,小区物业负责人,高层建筑物业负责人,公寓负责人等2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灿久表示,安全工作是一项经常性、基础性的社会治理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乎经济社会的发展。就做好街道安全工作,黄灿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安全工作思想认识。当前街道安全工作正处于秋冬事故易发、临近年终的“特殊”时间,形势“特别”严峻,还有“特多”具有城厢特点的隐患,在巩固前阶段总体平稳情况的同时,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弦”。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准提升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要保持高压态势,将风险隐患防范想在前、做在前,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隐患,有的放矢,精准发力,夯实安全风险隐患防范基础。三是要强化保障,确保安全工作举措落实到位。要强化专项行动,确保行动方案切实可行;要强化责任落实,职能部门、第三方机构、社区要落实监管责任,企业、房东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强化考核问责,严格考核,重点工作进行连带问责,倒逼安全工作举措落实到位。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玉利主持会议并讲评部署街道消防和交通安全工作。

  街道经济副主任许建平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讲评部署街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