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做足“宣传”文章,城厢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

时间:2020-10-28 14:30:00   来源:   

  为切实做好社区组织换届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城厢街道多措并举,广泛开展宣传,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走访+座谈,民意了解“有温度”

  联片领导、联社区干部通过入户走访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民意调查及政策宣传,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充分了解社区干部履职情况,及时掌握选情,确保换届工作准备充分、基础扎实。

  线上+线下,氛围营造“有广度”

  街道、社区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前,组织党员们开展换届纪律集中学习,广泛宣传“十严禁”“十不准”换届纪律,通报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让规矩意识、红线意识深入人心。

  各社区利用宣传栏、电子屏、横幅、海报等载体,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党员群众对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的知晓率。

  同时,街道、社区充分运用公众号、微博、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将换届选举相关政策、案例及视频等推送到手机中,简化流程,有效扩大换届宣传范围。

  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事关基层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大局。街道将把宣传引导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做到面上宣传和重点引导相结合,正面宣传和反面曝光相结合,继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高质量高标准抓好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