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活力城厢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全力推进“污水零直排”建设工作

时间:2020-10-24 09:18:00   来源:   

  为全力抓好“污水零直排”项目推进,确保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10月23日,城厢街道召开污水零直排(民生实事工程)推进会。

  会议回顾了自污水零直排建设开展以来街道的工作推进情况,对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亮点进行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建设施工过程中需要改进和注意的几个方面。会议要求,施工单位按照既定目标倒排进度,确保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把污水零直排建设这项民生实事工程真正落到实处,让老百姓受益。

  2019年区委区政府提出“污水零直排”三年行动计划,为此街道结合实际,制定城厢街道“污水零直排”三年行动计划,强力推进实施。街道委托区环境投资公司EPC总承包,从排查、设计、施工均由区环境投资集团负责实施,工程推进以区块为单位进行推进,将街道全域以河、路为分界线分成59个区块,以区块为单位进行排查、设计、施工。

  截至去年年底,街道已累计完成36个小区的污水零直排工程建设。根据计划,2020年街道重点加快推进市心路以西区块各类住宅小区及沿街公建单位污水零直排工程,确保到年底完成15个小区,20个公建单位的施工建设。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