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活力城厢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老干部志愿服务队今日成立!

时间:2020-10-23 18:52:00   来源:   

  萧山网讯 10月23日,城厢街道隆重举行“喜迎重阳 银耀城厢”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成立暨退休临时党支部迎新仪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陈文红,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高宾琪,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街道党工委委员沈红丹出席会议,街道机关退休临时支部党员、老干部志愿者、有关社区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陈文红对街道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祝贺。陈文红表示,志愿服务是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平台,要以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根据老干部的自身优势安排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们的力量。志愿服务是老干部老有所乐的重要途径,要将志愿活动与老干部的兴趣爱好进行有机结合,从而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陈文红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志愿服务的生命线。志愿服务队活动的开展要服务于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老干部们对基层工作清楚了解,对社区工作有经验,要积极融入基层大党建,进一步发挥老干部的多种优势。街道组织办和社区要注重组织和引导,探索社区共建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拓展四级组织联动机制,吸纳更多热心公益的老党员、老乡贤,实现志愿服务队遍地开花。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为老干部红色驿站授牌

  为五个志愿服务队队长颁发聘书和队牌

  新退休干部代表接受报到证及退休干部服务指南

  志愿者代表老干部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高水田发言

  此外,仪式还为街道老干部红色驿站授牌、为各服务队队长颁发队牌,并向新退休干部颁发报到证。据悉,街道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共设有理论宣讲服务队、法律咨询服务队、环境保护服务队、平安巡防服务队以及网络宣传服务队等5个分队,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文化优势以及威望优势,服务辖区群众、传播良好风尚。(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