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10-16 17:12:00   来源:   

  萧山网讯 10月16日上午,城厢街道召开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会议就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包乡走村区领导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玉瑊,区换届工作督导组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余才忠出席会议,街道班子成员、调研员,联社区干部,全体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玉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充分认识这次换届的重要性、高度重视这次换届的负责性、准确把握这次换届的准确性。二是要聚焦关键问题,全程把关定向。换届过程中要聚焦关键、精准发力,做到党的领导要贯穿始终、村社班子要选优配强、换届过程要平稳有序、换届环境要风清气正。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环环相扣,时间紧、任务重,街道领导班子要扛责在肩、靠前指挥,包联指导组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村社干部要精心组织、积极参与。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就如何高质量做好街道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上下“一盘棋”,确保组织换届工作思想认识到位。街道上下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历史的维度、治理的角度,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认识这次换届的重要性、高度重视这次换届的复杂性、准确把握这次换届的特殊性,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高质量完成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要量好“一把尺”,确保组织换届工作质量标准到位。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谨的工作,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选人导向、平稳有序加以推进、严明纪律守好规矩,精心谋划、严格把控,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每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到位,为城厢发展选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三是要拧成“一股绳”,确保组织换届工作责任落实到位。组织换届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社区、有关部门、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听从指挥,务必坚持从严从紧,细化任务、落实责任、严格把关,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灿久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玉利作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部署

  此外,会议还观看了换届试点经验介绍片,并签订纪律承诺书。

  会议结束后,街道还组织开展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培训会,以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组织换届选举。(记者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