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聚焦民生实事,人大城厢街道工委视察安置房建设工作

时间:2020-09-28 17:16:00   来源:   

  安置房建设是群众期盼、政府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9月28日上午,人大城厢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会议成员视察西片社区安置房建设工作。

  西片三社区安置房建设进度如何?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会议成员一行实地踏看了湖头陈3期、4期安置房和杜湖社区安置房项目,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安置房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安置房建设标准、配套设施、电梯管理等情况。

  视察结束后,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会议成员就安置房建设情况和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开展座谈。

  人大城厢街道工委主任方松源讲话

  方松源主任对湖头陈、杜湖、东湘三个社区的安置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提出,各单位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展。同时,各单位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即查即改,以前安置房建设出现过的问题,在建安置房中务必不能再次出现。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要加快进度,让居民群众早日搬进新家。人大城厢街道工委将汇总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进一步推动安置房建设工作开展。

  湘旅集团副总经理王齐天汇报安置房建设情况

  代建单位绿城集团汇报安置房项目进度

  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会议成员结合走访调研情况,从工程建设进度、小区出入口道路、高层电梯、地下管网、充电桩设置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为民发声。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