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一办一所评议工作

时间:2020-09-16 17:20:13   来源: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推动被评议单位进一步依法履行职责、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区人大常委会“交办清单”,9月16日,城厢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及街道居民议事会成员评议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区市场监管局城厢所工作。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方松源表示,下阶段,各代表与各部门要在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加强关心、关注与支持。各部门要再接再厉,以本次评议为起点,围绕城厢发展,将街道各方面工作做深、做细、做,同时要多走访代表、议事成员,及时了解民众呼声,真正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事与实事办实办好。

  街道文教卫副主任郎珍娟汇报街道公共服务办2019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区工商监管局城厢所所长朱跃焕汇报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在细节方面要更加注重方法,多多沟通……”“要加强对执法人员的学习培训……”“要加强公共防空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共防空能力,特别是医务人员的应对能力……”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走访情况与工作汇报,从工作落实情况、工作细节等方面对一办一所进行评议,纷纷建言献策,提出意见与建议。

  此外,各与会代表就2019年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工作与区工商监管局城厢所工作落实情况,对一办一所进行满意度测评。(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