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签约率100%!市心路拓宽征迁工程顺利完成签约!

时间:2020-09-03 08:53:44   来源:   

  市心路拓宽征迁工程是萧山区第一个实施征收程序的道路建设工程,不仅关系到居民群众的生活出行,同时对完善城市功能、优化环境以及迎接亚运会的召开都意义重大。

  截至2020年9月2日22时30分,市心路拓宽征迁工程顺利完成121户征迁户签约!这离不开征迁组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所有征迁户的支持、配合。

  此次市心路拓宽征迁工程任务艰巨,情况复杂,需要在既定时间内完成,自开展以来,街道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结合实际制定方案,征迁组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确保推进,紧密配合形成合力,用最高的热情和最足的干劲,保障征迁签约工作顺利完成。

  ▲培训会

  ▲邀请专家进行论证

  工作人员深入群众宣传政策、答疑解惑,将心比心算好经济账,用自己的一颗真心和公平公正的“一把尺子”切实消除了征迁户的顾虑,最终获得了他们的支持。征迁户顾全大局,自觉、积极配合工作,主动签约。

  签约

  在此感谢所有征迁户,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市心路拓宽征迁工程才能顺利提前完成签约。

  下一阶段,按照公告要求将开展腾房工作,希望征迁户继续积极配合,在9月22日之前完成腾房。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