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又一个小区进入准物业时代!

时间:2020-08-13 10:25:00   来源:   

  为有效推进街道准物业管理工作,提高辖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8月13日上午,城厢街道举行“党建引领 惠澜管家服务社”启动暨回澜南苑准物业签约仪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灿久,街道组织委员朱君丽,街道城建副主任俞锋钢,街道党工委委员沈红丹,杭州萧山城市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钟志琴出席仪式。部分社区书记,城市物业员工代表,回澜南苑业委会成员及社区居民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仪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灿久讲话

  黄灿久对“党建引领 惠澜管家服务社”的启动与回澜南苑准物业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回澜南苑社区是今年第一个实行和签约准物业的小区,这是社区也是街道的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好事,对社区接下来的建设,他提出四点期望:党建引领,助推物业服务。强化管理,落实相应考核。引导居民,发挥自治作用。加强共建,营造浓厚氛围。

  街道组织委员朱君丽和街道城建副主任俞锋钢为惠澜管家服务社授牌。

  社区业委会代表倪信芳和城市物业代表钟志琴签订物业服务协议。

  回澜南苑社区书记孙桂琴主持会议并汇报社区关于城市物业推进工作情况。

  城市物业代表钟志琴作表态发言。

  推进准物业管理工作、提升住宅小区居住环境不仅是推进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的重要课题,更是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热点。

  自2020年5月12日街道召开老旧小区准物业全覆盖推进仪式以来,街道将推进老旧小区准物业管理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联合各方参建单位,加速推进。目前,6个社区的相关小区已经进入准物业管理的前期改造阶段。

  回澜南苑小区作为街道今年第一个完成准物业入驻的小区,通过萧山城市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近一个多月的试运行,小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小区的居住环境也得到巨大的提升。

  准物业管理工作是一项浩大的管理工程和民心工程,体现了政府为民造福、加强城市管理的决心。

  城厢街道将一如既往的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联动各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坚定不移的持续推进准物业管理工作,为提升整个街道的城市面貌,提升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不懈努力!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