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全力推进清廉村社“码上工程”工作

时间:2020-08-11 10:17:00   来源:   

  清廉村社“码上工程”是今年区纪委提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它围绕村级小微权力、小型工程、小额资金等群众关心关注的“10+X”事项,以“二维码”数字平台为载体,向群众公开村社的各项事务,从而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

  根据区纪委关于深入推进萧山区清廉村社码上工程会议精神,8月2日下午,街道纪工委利用双休日时间,召集各社区纪检负责人、信息录入员开展“码上工程”信息录入培训会,会议传达了区纪委关于“码上工程”系统信息的录入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前完成任务。

  同时,街道纪工委还召集“码上工程”内容涉及的相关条线的街道分管人员和科室负责人开展审核业务培训。

  8月7日上午,街道纪工委再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召集纪检负责人和信息录入员对前期录入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录入中碰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查漏补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确保在10日前做到信息录入全覆盖。

  各社区信息录入员按照操作说明准确无误录入信息,街道工作人员进行一一审核。截至8月10日,35个社区基本完成信息录入,共录入数据56877条。

本站编辑:高宇楠